(*゚▽゚*)ゞ 哎呀!被发现了呢~
有一天呐我画了画…
有一天呐我拍了照片...
有一天呐我有了些想法…
然后我把它们寄在这里了~
是有关“一切”的回答,仅供参考_

 

小毛虫,我给你唱首歌吧

"Caterpillar in the tree, 

How you wonder who you'll be?

Can't go far but you can always dream."

    —Butterfly Fly Away

希望你成为你喜欢的样子,去到你想去的地方。

而我,可以和你一样_

May
14
2017
 
评论
热度(1)
© 毛一 | Powered by LOFTER